民主党派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荆楚理工学院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发布者:李文波

925日下午,民盟荆楚理工学院总支在统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明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总支主委李文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讨论部署了总支的调研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盟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履职担当,积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明提出,要将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不断强化盟员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激发民盟基层组织活力。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