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农工党高教支部获湖北省委会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3-08-24 发布者:黄兴奎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武汉召开,会上表彰了为农工党省委作出积极贡献的组织和党员等。其中,农工党荆门市高教支部荣获“优秀基层组织”称号;高教支部主委、我校数理学院黄兴奎获评“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高教支部党员王银艳、蒯冲、周琼当选为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理事,作品收入《翰墨书华章—纪念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集。

农工党荆门市高教支部由我校22名农工党员组成,于2015年6月成立。近年来,支部高度重视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累计参加保康县定点帮扶活动40人次,参加市、区政府组织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并提出建议50人次,参加市、区政协组织的实地调研30人次,撰写各类调研报告50余篇、社情民意90余篇,向全国政协提交提案10余件,向荆门市政协、东宝区政协提交提案30余件。2篇社情民意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主持完成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招标课题3项,1篇论文获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