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发布者:胡娜娜

为深化政治锤炼,凝聚政治共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暨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主持会议。

   王学民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以及有关统战团体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统战工作。全校统一战线及其广大成员要充分发挥各党派的优势,牢牢扛起教书育人、参政议政“双重责任”,当好发展的“参谋员”、民生的“代言人”和政策的“智囊团”;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挥优势创特色树品牌。他号召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行动,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专题调研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完成情况。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