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工作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民宗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宗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者:库西塔尔·阿斯哈尔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6日,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四合院205教室召开,来自17个民族的3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观看了我校少数民族团结宣传片。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杨莹(苗族)、石瑶瑶(壮族),吴佳梦(侗族)分别谈了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各自民族文化、风俗习惯、家乡巨变等,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紧跟时代潮流,争做有为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