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建工作
本版块包括部门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建清一行到老岩孔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发布者:彭建枝、刘晓军

11月4日下午,校长刘建清到老岩孔村调研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副校长戴伟陪同调研。

307E5

刘建清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队队长彭建枝汇报了我校在老岩孔村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介绍了在旋厂坝片区开展高山富硒土豆和箬叶种植情况。刘建清一行详细了解产业项目申报、落地及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箬叶种植基地。

23A19

刘建清对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村两委的沟通交流,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要做好中介,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农业科技、教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培养乡村致富带头人,做到产业兴旺;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1D52E

咸丰县副县长张青平、坪坝营镇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