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建工作
本版块包括部门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王学民赴石鼓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者:杨倩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到石鼓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产业发展项目西瓜大棚基地,王学民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西瓜基地扩建规划和轮作情况。随后到新建现代农业大棚,发展蔬菜种植和育苗基地查看,充分肯定了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要积极引导村民投入到产业发展中,通过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共同缔造点石鼓村三组西湾王学民指导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校专业人员参与规划和设计工作,并表示校将大力支持美丽湾组试点建设。随后走访慰问包联户罗德明家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收入、危房改造情况和个人身体健康情况。

返校前,王学民一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生活物质,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叮嘱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三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工作落实,完善各类资料台账,扎实做好迎接省考和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

官垱镇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