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建工作
本版块包括部门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王学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者:夏苏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学民走访慰问丁兴炎、曾令善、沈永锋3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学民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聆听老党员讲述在校期间立足岗位干事业的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的光辉历史,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王学民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历史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王学民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