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建工作
本版块包括部门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组织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者:郑涛

近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公体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

自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两个党组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推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有力带动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工程,按照“校级立项培育—中期跟踪评估—巩固验收推荐”的建设步骤,构建“校级—省级—全国”三级接续培育创建目标体系。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发挥“标杆”和“样板”的示范带动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党建品牌,辐射带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