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校工作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党校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干部暑期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20 发布者:胡娜娜

 

7月20日上午,我校干部暑期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作培训动员讲话。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校领导戴伟、曹甜东、刘风华、郑艳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建与思政教研部副教授高艳青主持。

    于京天对我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教育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一是要提高站位学,跳出本地本校看待教育问题,从时代和国家产业变化对地方高校提出新要求的高度,思考地方高校办学定位、办学模式以及所在地区互动与共生关系,寻求破解难题办法。二是要转化角度学,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谋划,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办法回学校。三要用好资源主动学,借助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丰富教育资源和良好教育条件,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学民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拓宽干部眼界思路、更新思想观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汇聚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发挥中层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学民强调,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要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强化对高等教育发展以及应用性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的统筹思考、系统思考,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要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强化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进事业发展。

王学民要求,要严肃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实效性,善于思考、注重积累、融会贯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要严肃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展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确保学有所获,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去,不断开拓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采取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创新理论和党性教育,高等教育发展的政策、理论和实践,应用型高校的改革创新,地方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干部教育治理能力提升等内容。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部分人才代表共110余人参加开班式。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