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校工作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党校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袁庆节

为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和履职能力,达成新时代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各项要求,923日至25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全校科级干部共130余人参训。

    23日下午,武建斌同志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主题,从战略视野、内容体系、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新职责、转换新角色;二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本次培训的目的,努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三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切实做到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马克思经典著作导读以及干部写作能力提升等作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统战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片,到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