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体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1 发布者:校侨联

831日,荆门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出席会议,市侨联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高奎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门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首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我校教师李晶晶当选为会长,陈落初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号召,广大侨界青年要坚定“主心骨”,听党话跟党走,把牢政治方向,争当热爱祖国的表率,坚持改革创新,最大限度把海外青年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要投身“主战场”,有理想有担当,服务中心大局,争当经济发展的先锋,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方面持续发力,为优秀人才“引进来”、荆门企业“强起来”、荆门产品“走出去”牵线搭桥。要守好“主阵地”,不停步不松懈,实现合作共赢,争当乡情联络交流联谊的使者,紧扣“根魂梦”侨务工作主线,为助推荆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界智慧和力量。

全市30多名侨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