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动态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部门动态的相关内容。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团结·奋进”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者:

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推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12月12日,学校举办了“团结·奋进”大讲堂,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骨干聆听了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钢清教授作了题为《全面深入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专题讲座。杜院长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党的初心,我们党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使全体人民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讲座精彩详实,深入浅出。使在场老师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价值意蕴,同时也为大家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提供了更深刻的启示。



   

本次讲堂是“团结·奋进”大讲堂的系列讲座之一。“团结·奋进”大讲堂是党委统战部打造的“同心”品牌项目,旨在提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为省市校高质量发展画好同心圆。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