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体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知联会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1 发布者:李冉

109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C1206会议室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副会长李素若主持,二十余名会员参加学习活动。

 

副会长朱华欣传达学校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有关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随后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分享了她对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各位会员潜心学习,认真记笔记,纷纷发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相关事宜。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