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党校工作
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4-23 11:14  

 

422日,荆楚理工学院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C2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校的17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刘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刘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一项具体措施,是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党员发展对象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

 刘明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二是要爱岗敬业,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入党。四是要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

刘明要求,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尊重授课老师,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规定,树立一个好的学风,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开动脑筋,精研深思,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指导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方面,用在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主题学习、观看专题影片、总结交流等环节展开。目的是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们深化对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的和意义,深刻回答“我为什么要入党”、“我入党干什么”、“将来为党做什么”的问题。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