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党校工作
我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04-29 14:59 袁庆节 

党委组织部428上午A406召开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今年有发展任务的教工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明同志主持。

 

刘明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新时代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发展质量关,突出思想入党,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高质量做好培养教育考察工作;三是结合巡视整改反馈的党员发展的问题认真做好自查抓好整改,完善制度,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给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和组织部编印的《党员发展工作工作汇编第三版》,组织科科长袁庆节同志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基本程序、要求、时间节点以及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各项要求。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效提高了专职组织员和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有力推动了我校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