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党建工作
关于对失联党员林楚梅等61名同志给予停止党籍处理的决定
2022-04-21 05:0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对与党组织失去联系6个月以上、通过各种方式查找仍然没有取得联系的党员,予以停止党籍,停止党籍的决定由所在党支部或者上级党组织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停止党籍2年后确实无法取得联系的,按照自行脱党予以除名。经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数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审议通过,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数理学院党总支审查通过,并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林楚梅等61名失联党员给予停止党籍的处理。

以上61名同志停止党籍2年内,如本人与党组织取得联系并书面提出恢复党籍申请,由所在党支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研究提出意见,经党总支审查并报学校党委批准,可以恢复党籍。停止党籍2年后确实无法取得联系,按自行脱党予以除名。时间自2022421日至2024421日。此信息公示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公示时间2022421日至2024421日。

附件:61名停止党籍名单

                                    中共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421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