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4-29 09:35  

4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学民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清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学民对换届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一要着眼全局,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宏伟目标能否实现,干部是决定因素,要选好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配好一批敢作为、善治理、有朝气、结构优、功能强的中层领导班子,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坚强保障。二要长远布局,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要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人岗相适。三要顾全大局,正确看待“进退留转”问题。要保持平常心,“进”则奋发有为;要保持荣誉心,“退”则发光发热;要保持责任心,“留”则兢兢业业;要保持进取心,“转”则开拓进取。四要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依法依规;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督促检查;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引领。

王学民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细致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刘建清强调,干部换届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替衔接,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实效性,换届工作与其他各项重点任务要做到齐头并进,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中层干部要把换届工作看作人生的又一次政治洗礼,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正确做自己的选择,服从组织的决定。要自觉维护换届纪律,带头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格履行换届纪律规定。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监督主体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清明清正清新。

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就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方案进行解读说明并对换届工作作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