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19-06-03 16:12 袁庆节 

http://www.jcut.edu.cn/__local/4/3D/54/A606BC1609FFC032C2290FD1F85_64C5E796_14ADB.jpg

5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解决我校包联的石鼓村罗祠片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校党委书记汪联舫作重要讲话,校长黄剑雄、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杨希雄出席,副校长王学民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石鼓村党支部书记李俊杰介绍了石鼓村罗祠片区精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的。扶贫工作驻村队长刘俊平汇报了2019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

汪联舫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和批示要求,不断增强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对照工作计划,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再部署,再动员,把工作方案转变为具体行动,把具体行动转变为脱贫攻坚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切实加强对扶贫工作的领导,提高工作效率,一定要做到人员到位、时间到位、效果到位。确保未脱贫的脱贫,已脱贫的不再返贫。

    校属各单位帮扶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