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本版块包括本部门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者:胡娜娜

6月17日,我校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曹秋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党委书记王学民共同为“统战之家”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程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阳出席揭牌仪式。

    曹秋元对我校“统战之家”正式投入启用表示祝贺。他强调,高校党外知识分子集中、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的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优势,支持他们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立足“双岗建功”,勇担时代责任,当好党和政府的智库。

刘振军对学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统战之家”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理论学习、开展活动的新阵地,也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联谊交流、发挥功能的新平台,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共同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学民对各级领导关心、重视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统战之家”旨在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搭建一个教育培训、学习交流、组织活动的平台,学校将依托阵地平台,协助指导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和品牌活动,不断延伸统战工作半径,推进统战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双融双促,努力将“统战之家”打造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党外知识分子精神家园。

揭牌仪式后,曹秋元、刘振军一行参加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沙龙,并到艺术学院参观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社会成果展。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51
Copyright©  2023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