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部门动态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史悟初心,聚力前行担使命”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12 08:21 胡娜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0日,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史悟初心,聚力前行担使命”支部共建观影活动,观看《我们是第一书记》《跨过鸭绿江》电影党课。党委书记王学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四个小时的电影党课,震撼人心、触动灵魂,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心潮澎湃,饱含热泪。电影《跨过鸭绿江》以全景式的宏阔视野、独特的表现手法、鲜活的人物塑造,呈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战斗场景,展示了志愿军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

《我们是第一书记》用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刻画第一书记们扎根扶贫一线,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动人事迹,勾勒出一幅有关青春、奉献、责任的时代画卷,激发了党员干部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魄力。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组织部干部郑涛感慨地说。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